Monday, April 20, 2015

痛。

原来, 在你眼中的我, 是那么随便的女人...

原来, 我给予你的信任, 是那么的不足为道...

原来, 你真的认为, 我会随意地和其他男人flirt..

原来, 只有傻傻的我, 才会傻傻的相信你会信任我...

但是, 我知道这些都不能怪你... 是我自己亲手把你给我的信任摔在地上... 是我自己把我们的幸福给毁了....

你说, 我们俩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但世上又会有多少个情侣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呢?

恋爱, 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 但其实它也并不难... 它所需的只是两个可以互相包容和体贴对方的人, 仅此而已...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星语星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