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哭。

你常问我, 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为什么我时常因为一点小事而掉眼泪... 那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会那么轻易地掉眼泪呢? 试问有哪一个女生喜欢随随便便乱哭一场呢? 难道没事发生我也会乱哭吗?

你知道吗? 我并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的人.. 而你是唯一一个我能真正卸下我的武装, 在你面前安心地脆弱的那个人...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哭的时候你都会不耐烦? 是, 你的确一开始会哄哄我, 可是那并没能撑多久... 之后你不再哄我, 你会开始不耐烦, 开始厌倦了, 再之后我们两个就会保持沉默, 冷战...

今天, 是我们相隔两地好久之后在见面, 你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开心.. 我只想好好相处两个人独处的时光... 一开始计划延迟了, 因为你和家人在外面, 那我不介意 , 我当然也明白你的时间不能只花在我一个人的身上.. 可是在那之后, 等到我们终于可以出去的时候, 时间已经不早了.. 但我也不介意, 只要能见到你, 就算必须让我开车去载你我也不会介意的.. 我虽然有点害怕开夜车, 因为已经好一段时间没驾车了, 可是我也不介意.. 我只是想和你见面, 和你一起坐着聊聊天... 结果呢? 一路上你也只顾着按手机, 好那我也能体谅你, 因为你说学校是有些忙, 你也和你的那些 brother 们在讨论一些事.. 再之后我们又闹的不是很开心, 因为你总觉得我每次不停地重复说同一件事很烦.. 你要知道, 我会一直重复说很痛, 是因为我觉得真的很痛!! 因为我的智慧牙在作怪, 再加上 PMS, 所以我才会一直不停地说很痛啊!! 然后我就跟你赌气, 干脆做个哑巴算了.... 重点是, 我特地驾了车去载你, 你竟然和我喝了一杯饮料后就说要回家了.. 我真的很kek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一心为我好, 担心我一个女生那么晚驾车回家会有危险, 而且你妈也不喜欢, 但你知不知道, 当我那么夜了也肯驾车去载你, 就代表了我已经做好了会迟驾车回的准备啊.. 我只想在和你又相隔两地之前多呆在一起而已... 所以, 在不知如何向你表达这郁闷的心情的情况下, 我又和你赌气了.. >< 其实,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个拥抱, 一点安慰... 的确你是有哄我, 但也维持不了多久, 然后你就觉得我不领情了.... 结果气氛就变得很僵...... :(


其实, 我真正想要的, 只是你能听听我的诉苦, 让我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之后我就会很okay 了... 而且, 我觉得你并没有发现的一件事就是, 吵架的时候, 你总会想做赢的那一方.. 你总会有很多很多的道理与理由在你所说所做的一切的背后, 似乎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简单来说, 你永远是对的... 以前的我, 总会和你硬碰硬... 只是之后我发现, 我越是和你继续争吵, 我们之间就会闹得越僵... 然后, 我开始学会了沉默, 久而久之就开始变成了一个哑巴... 只是哑巴当久了, 情绪憋久了之后, 总会变得难以忍受... 整个人也变得在崩溃的边缘, 感觉那些憋了太久的情绪一触即发...

今天在和你闹僵了之后送你回家,  我看似若无其事地开车离开, 其实我在转角了之后, 就把车停在一旁大哭了一场... 虽然你可能又会觉得我怎么那么无聊, 为了那么点小事都能大哭特哭, 但你不知道的是, 我哭的不仅仅是因为刚才的那件事, 也是因为我回想起了之前憋着的许许多多的感受, 就当作我是一次过发泄了吧...  或许你又会说, 有什么事我可以告诉你, 不要一个人憋着.. 我能说的只是,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只是很多时候说了比没说还糟, 引起的只会是另一场的争吵...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承受, 虽然有时会有点辛苦, 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 我爱你...

所以, 下次若我再哭的时候, 你不必问我为什么, 只要抱紧我就好了...


# Because I value our relationship much more than my ego. I love you, I really do... ♡



P/s: 我写那么多也没用, 反正你也不会看到这个post 的....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