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11:11

有人说, 如果在时间11点11分的时候许下愿望, 那么愿望就会实现... 你知道吗? 我的愿望从以前到现在都始终如一.. 而我所许下的愿望就是-- 希望我和你能永远幸福在一起..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但我不知道, 你是否也是这么希望的? 我现在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 你会对我提出分手..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承受,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 你别提出这个要求.. 看来我得暂时把我 11:11 的愿望换成这个了...

老天爷, 您听见了吗? 我只是希望您能实现我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只是想和他一起幸福到永远....

I love you, pigpo.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