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今•非•昔•比

变了.. 一切都变了... 现在的你, 就算觉得辛苦, 也不会再向我诉说... 其实我在想, 你今天 post 的 fb status " 真的好辛苦...", 是否是因为我们的关系? 是不是因为你已不再爱我, 但却又不忍心伤害我.. 所以你就继续假装爱我呢? :/ 还是我又想太多了呢?

其实我也不想想太多的... 只是因为最近的你真的让我感到有点陌生... 你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把我放在第一位, 做什么事都对我呵护倍至的你了...

你说你总会想起那时我和你说的那件事, 而从那时开始你会联想到了一连串类似的事情... 但是我的确没有做过任何你所想象的那些事.. 而我唯一犯过的错, 我也如实地跟你说了... 其实我当时和你说的目的, 并不是想告诉你我在那个 truth or dare 里和另外一个男生 dare了用嘴巴把他手中的bracelet 取出... 其实我真正想告诉你的是, 就算当时我喝了点酒, 我还是记得有你这么一个爱我的男朋友, 所以我也潜意识地告诉他们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不能做这么过分的dare.." (一开始的dare 是要我用嘴巴把那男生的眼镜拿下 =.=) 可是当时他们大部份都已经喝醉了, 他们又怎么会那么轻易地放过我呢? 所以我才想出了那样的下下策 -- 把眼镜改成了 bracelet.. 而那男生也清楚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更何况他自己也有心仪的女生, 所有他还特地把 bracelet 乔到了最外面的位置, 好让我能用最容易的方法拿下.. 你问我为什么喝了酒还能记得那么清楚吗? 第一, 我并没有真的喝醉, 当晚我只喝了一点, 所以那时发生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第二, 当时也有两个人是完全没碰酒精, 而他们也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 所以这两个人可以当我的人证的..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信任我, 不质疑我... 不过, 看来你已失去了对我的信任感, 安全感... 我们还可以回到之前吗?

其实,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会向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 因为我觉得你现在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到底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找回以前的感觉呢? 我真的好想好想之前的我们... 我只是想找回那遗失的美好... 那个只属于我们的快乐的从前..

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给的承诺...


但,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