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15

爱情 ● 保鲜期

爱情保鲜期究竟有多久呢?

是否两人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保鲜了?

怎么我感觉现在的你已不再重视我们的感情了呢?

或许, 我的任性, 无理取闹, 已让你感到疲惫不已吧....

现在的我, 不论说些什么, 做些什么, 都得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就会踩中地雷, 把我们的感情还有自己炸得粉身碎骨...

或许别人会想, 这样的爱情很累很辛苦...

但对我来说, 并不会特别的累或特别的辛苦...

因为, 对方是你...

我宁愿默默地承受这些, 也不愿接受某天你离我而去.. 因为那种痛, 会比现在痛个几百倍...

所以我正在努力, 我只希望我们能像从前一样开心快乐, 我只希望能陪你找回最初的感觉...

我只希望, 这不是奢望......




最近无意间听到了两首歌, 是我曾经蛮喜欢听的... <酷我>随机地播了这两首歌, 虽然歌词并没有很贴切, 但听了还是有点感触... 所以就在这里分享分享吧 :)



我们, 怎么了?


사랑해 널 사랑해, 또 다시 사랑해 주겠니...?
(I love you, I love you, Will you love m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